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鯨奇一夏!大安沙雕音樂季29日開fun 梁文音熱力開唱

號稱有歷年最大鯨沙雕的2019年大安沙雕音樂季,6月29日在大安濱海樂園揭幕。(記者張瑞楨翻攝)

號稱有歷年最大鯨沙雕的2019年大安沙雕音樂季,6月29日在大安濱海樂園揭幕。(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6/26 18:4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2019年大安沙雕音樂季6月29日至7月21日在大安濱海樂園展開,今年以「嗨ON大安~鯨奇狂想派對」為主題,結合海洋生態特色,更首次展出3D立體沙雕,打造歷年來最大的鯨沙雕,無論哪個角度觀看都能栩栩如生,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今年台灣最精彩沙雕展就在大安,歡迎旅客夏天遊海線、看沙雕。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今天(26日)在大安濱海樂園舉行宣傳記者會,市長盧秀燕為鯨魚點睛,象徵精彩活動即將起跑。

「今年台灣最精彩沙雕展就在大安!」盧秀燕說,大安沙雕音樂季今年邁入第9年,每年吸引20萬、30萬人參加,已成為台中亮點活動,今年沙雕創作以海陸生態、海神故事為主題,結合大安港的鯨意象,18座精緻3D沙雕作品串聯,打造大安沙雕季歷年來最大型「海翁」(鯨)沙雕,開幕晚會更是邀請到梁文音、宇宙人、蓋兒(Gail)等人熱力演出,遊客還可以順便暢遊高美濕地、大甲鎮瀾宮、梧棲漁港等海線景點,「看沙雕、玩海線,度過好玩有趣的暑假假期」。

觀旅局長林筱淇說,明代稱「大安港」為「海翁窟港」,而「海翁」是鯨魚的台語發音,據傳大安港曾有鯨魚出沒,所以今年的大安沙雕音樂季以「嗨ON大安~鯨奇狂想派對」為主題,特別打造了歷年來最大的鯨沙雕;另外,今年首度開闢友善無障礙沙雕展區,方便身心障礙朋友觀展;沙雕季期間大安濱海旅客服務中心也開放免費游泳池,每週一公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