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愛說謊》一夕爆紅! 圖書館預約等不到

台北市各圖書館都借不到《為什麼愛說謊》!(翻攝臺北市立圖書館)

台北市各圖書館都借不到《為什麼愛說謊》!(翻攝臺北市立圖書館)

2019/06/25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中學模範生同學昨日拿著《為什麼愛說謊》這本書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影,讓這本書也一夕爆紅,除了網路平台銷售一空外,連台北市各圖書館都借不到!目前有超過80人正在排隊預約,民眾想知道《為什麼愛說謊》的內容,還需要等上一段時間。

這本《為什麼愛說謊》已經絕版,出版社「晨星出版社」表示:「已銷售一空,真的賣光了沒說謊」。但又提到2.0版的《說謊心理學》即將上市,並表示內容用漫畫模擬日常生活,讓人可以運用心理學破解謊言。出版社小編也俏皮地對這位同學喊話,要送他一本2.0版《說謊心理學》。

《為什麼愛說謊》除了台北市外,高雄市圖書館的館藏也被預約額滿,想看這本書的民眾可能還要再等上一段時間了。

高雄中學模範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中學模範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