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發大「雨」!鋒面掃過大雨狂炸 驚人縮時片曝光

民眾拍下高雄光榮碼頭迎來鋒面的景象,畫面驚呆網友。(民眾提供)

民眾拍下高雄光榮碼頭迎來鋒面的景象,畫面驚呆網友。(民眾提供)

2019/06/23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指出,今(23)日受鋒面影響,全台各地有雨。有民眾在高雄港旁拍下鋒面到來的縮時影片,只見驚人雨勢撲天蓋地從海面往陸地「炸」來,PO文網友對此驚嘆:「高雄發大~~~雨」。

該名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布影片,片中顯示高雄港邊在上午烏雲密布,清楚看見遠方有厚厚雲層逐漸往岸邊逼近,接著從鏡頭左方可見大雨從海面移動至陸地,整個高雄港隱沒在雨勢之中;PO文民眾對本報透露,該支影片拍攝於光榮碼頭,是在該地上班的女友所錄製。

網友們看完影片都被大自然的力量所震懾,「有種世界末日的錯覺」、「看到右邊那個只有我想到愛情摩天輪嗎」、「很有臨場感」、「等下禮拜登革熱就很可怕了」、「起風啦,快收衣服啊」、「好帥的視角哦」、「爆彈炸裂雨」、「炸一波雨,嚇死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