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空服罷工》空服員輪班抗戰 「梁老師」驚喜現身

支持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的長榮機師「梁老師」梁學賢退勤後,回到長榮大樓,受到罷工空服員的熱烈歡迎。(記者魏瑾筠攝)

支持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的長榮機師「梁老師」梁學賢退勤後,回到長榮大樓,受到罷工空服員的熱烈歡迎。(記者魏瑾筠攝)

2019/06/20 22:4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已進入第6小時,工會宣布,罷工空服員依長榮航空為空服員分配的「共好組別」(GPM)共20組,再分成A、B、C、D及E班,為罷工現場輪班班別,今天晚上10點至明天上午10點為C、D、E守夜,藉此分配罷工空服員體力,與長榮航空抗戰。

長榮航空勞資談判破裂,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宣布,下午4點起長榮航空空服員,全數到位於蘆竹區的長榮大樓集結罷工,晚上約10點左右,現場突然發出驚呼、尖叫聲,罷工空服員不斷高喊「梁老師、梁老師」!

原來是長榮機師梁學賢退勤後,搭交通車回到長榮大樓換裝備,禁不住罷工空服員歡呼聲的他,拿起簡易麥克風高呼「長榮罷工!」罷工空服員回以「一定成功!」梁學賢在罷工空服員夾道歡迎下,進入長榮公司。

參與罷工的空服員說,「梁老師」很支持空服員罷工,看到「梁老師」出現,有如打了一劑強心針,更有動力跟公司抗戰!

罷工的長榮空服員自備手拿電扇消暑。(記者魏瑾筠攝)

罷工的長榮空服員自備手拿電扇消暑。(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