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空服罷工》起飛前遇罷工 旅客:真的很想揍人

長榮櫃台前旅客大排長龍,臉上表情全寫著無奈,抱怨長榮發放號碼牌維持秩序,但光是一個號碼就等了很久。(記者鄭淑婷攝)

長榮櫃台前旅客大排長龍,臉上表情全寫著無奈,抱怨長榮發放號碼牌維持秩序,但光是一個號碼就等了很久。(記者鄭淑婷攝)

2019/06/20 16:5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下午4點起,突然宣布啟動長榮空服員罷工,下午4點後長榮與立榮航空班機陸續受到影響,並有包括飛往香港、中國杭州等班機已取消,長榮櫃台前旅客大排長龍,臉上表情全寫著無奈,抱怨長榮發放號碼排維持秩序,但光是一個號碼就等了很久,「真的很想揍人!」

來自香港的陳先生與友人,原本預計搭乘下午5點多的長榮班機返港,沒想到這麼剛好遇上罷工,他3點聽朋友轉述將罷工還打電話詢問長榮客服,對方還回說沒事、不會影響,但等他到了機場才知班機已取消,長榮也沒緊急通知旅客,只能在機場排隊枯等,抱怨長榮危機處理能力太差。

另位蕭先生帶家人從美國來台,預計搭乘今天下午搭長榮航空飛中國杭州,他說,早早就在美國訂好機票,訂了長榮隔天就聽到長榮空服員可能罷工的訊息,若是早知道根本不會訂長榮的班機,他來台後因事多延後一天,沒想到這麼剛好被他碰到罷工,長榮公司沒有緊急通知旅客,他在來機場半途才收到簡訊,只能排隊等候改班機,不知能否順利成行,真的很想揍人。

更有旅客抱怨工會無預警罷工至少要考慮旅客,讓旅客有時間準備或有心理準備,而不是要飛之前突然被告知空服員不飛了,但也有旅客支持空服員罷工、爭取權益,也坦言不這樣、老闆會痛嗎?

長榮櫃台前旅客大排長龍,旅客抱怨連連。(記者鄭淑婷攝)

長榮櫃台前旅客大排長龍,旅客抱怨連連。(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