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裙週後...板中生再拍影片聲援反送中

板中學生會拍影片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獲得網友讚賞。(記者賴筱桐翻攝)

板中學生會拍影片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獲得網友讚賞。(記者賴筱桐翻攝)

2019/06/20 11:2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引發世界各國關注,繼日前國立彰化高中發起「我在彰中我反送中!」簽名連署活動後,新北市立板橋高中學生也拍片聲援香港,影片內容指出,「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去」,獲得網友讚賞。

發起活動的板中學生會表示,希望每個人都能以嚴肅認真的態度看待「反送中」事件並持續關注,而不只是跟著風潮,這些事情都與我們息息相關,帶來的影響也真實存在我們身邊。

大批學生手舉標語,高呼:「不在沈默中爆發,就在沈默中死去。我們在板中,我們反送中!香港加油!」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7秒,卻發人深省。

網友讚賞說,板中之前才發起男生穿裙子活動,現在又反送中,真的太優秀;也有學長姐留言說,學弟、妹很棒;還有人表示,有前途,下一代有希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