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達410公斤!東港拍賣全台最大「鮪」 刷新今年紀錄

今年最大鮪現身東港。(記者陳彥廷翻攝)

今年最大鮪現身東港。(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06/19 12:0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再度刷新紀錄!屏東東港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邁入盛產期,今天早上東港魚市場拍賣1尾重達410公斤的碩大黑鮪魚,當碩大魚身被放上磅秤,數字立刻引來驚呼。由於鮪魚實在太大隻,東港區漁會總幹事林漢丑指出,410公斤為今年全台最大鮪,經驗豐富的他也直呼「很久沒看到這麼大的黑鮪了!」

東港魚市於今年5月14日捕獲1尾重達396公斤黑鮪,成為當時最重的黑鮪,直到今天才被刷新。琉球籍漁船「興合順8號」日前捕獲黑鮪魚後返港進行拍賣,船長起鉤後就已目測認為很有可能刷新今年紀錄,回港後「大魚入港」的消息也傳開,今天早上的魚市場就湧進許多同行及海鮮批發業者看「大魚」,熱鬧非凡。

當碩大魚身剛從船艙吊出時,巨大身形立刻引起全場驚呼,而磅秤上的數字果然也不負眾望,突破400大關,一舉來到410公斤,成為今年目前最大尾的黑鮪魚,最後以每公斤650元賣出,總價近27萬元。

東港區漁會指出,今年東港魚市場拍賣的黑鮪已突破千尾門檻,累計1077尾,平均公斤單價535元,與去年同期比較多了73尾,平均價少14元,林漢丑說,東港黑鮪魚現在正進入盛產,是享用海味最好時候!歡迎饕客前來嘗鮮。

相關影音

今年最大鮪現身東港。(記者陳彥廷翻攝)

今年最大鮪現身東港。(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