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塌陷原因仍不明 侯友宜今早視察三重天坑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三重區道路坍塌處,指示相關單位盡快找出原因並進行改善。(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三重區道路坍塌處,指示相關單位盡快找出原因並進行改善。(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6/16 13:1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頂崁街210巷路面昨天傍晚驚現大洞,所幸無人員傷亡。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結束在蘆洲的路跑行程後,隨即趕往三重視察道路坍塌處,並指示市府各單位通力合作,盡快找出原因並進行改善。

侯友宜表示,昨晚經里長通報,市府緊急應變中心同步收到訊息,並確認三重區公所工務課與台灣自來水公司立即在現場處理,暫時填入混凝土,並派員在場管制。

侯友宜說,今天一早副市長陳純敬率隊現勘,並派員查看污水下水道人孔處有無泥沙痕跡,他在行程空檔確認目前施工進度,他要求市府工務局養工處進場透地雷達檢測,並針對路面疏鬆處探挖改善。另外,水利局必須執行CCTV攝影,檢視污水管線是否損壞,盡快查明路面塌陷原因。

侯友宜呼籲,目前路面填補已安全無虞,民眾不須恐慌,他感謝里長在第一時間通報,和三重區長劉來通合力調度,保障市民的用路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