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最深海底郵筒見證 綠島學童潛水拿畢業證書

公館國小12位小朋友順利通過潛水考驗,拿到畢業證書。(綠島鄉公所提供)

公館國小12位小朋友順利通過潛水考驗,拿到畢業證書。(綠島鄉公所提供)

2019/06/15 15: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綠島鄉豆丁海馬郵筒深達11米,是全世界最深的海底郵筒,今天見證了12位公館國小學生畢業,學生們從幼兒園開始學游泳、體驗浮潛,一直到中高年級學習划獨木舟、水肺潛水,在畢業前更要拿到國際認證的少年潛水員證書,鄉長謝賢裕說,公館國小有效整合地方資源、期許孩子們未來都是在地觀光產業的生力軍。

今天台東地區不再下雨,天氣雖陰陰的,但潮水很適合,在家長及戒護教練的陪同下,畢業生下潛到石朗水域,先在鄉長謝賢裕及綠島國中校長楊明政見證下,小朋友將寫滿對國中期待的海底明信片投遞到豆丁海馬郵筒中,分別寄給未來國中,接著潛行到海洋之星裝置藝術,接受公館國小校長高志翔頒發水下畢業典禮證書。

綠島鄉因四面環海,小朋友們從小在海洋環境中成長,已連續多年舉辦海底畢業典禮。

公館國小校長高志翔指出,公館國小持續推動海洋課程,孩子們從幼兒園開始就要學習游泳,低年級體驗浮潛、中年級學習划獨木舟,到了高年級開始學習水肺潛水,國小畢業前每一位孩子都會拿到國際認證的少年潛水員證書。

公館國小小朋友順利通過潛水考驗,拿到畢業證書。(綠島鄉公所提供)

公館國小小朋友順利通過潛水考驗,拿到畢業證書。(綠島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