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拿出「特殊抹布」放機車防被偷 網友:失竊率會提高吧?

網友拍下準備要拿來當成機車抹布的女兒內褲。(圖擷自爆怨公社)

網友拍下準備要拿來當成機車抹布的女兒內褲。(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6/14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因偶爾會有陣雨,許多騎機車民眾會在車上放抹布,已被不時之需,雖然1條抹布的價錢不貴,但如果被偷走的話是件令人相當煩躁的事情,有網友在網路po文指出,自己放在機車上的抹布一直被偷走,便決定拿出女兒的內褲當機車抹布,網友看見貼文後反而擔心抹布的失竊率會不會提高。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因為機車上的抹布被偷,讓她今天騎車上班時褲子有點濕,因為已經被偷過許多次了,所以決定拿出女兒穿過的舊內褲當抹布,並放話「來啊再偷啊,再偷下次我只好拿我阿嬤的內褲出來給你偷」。

網友看見po文後紛紛留言「這樣會有另一種人來偷啦!」、「放車廂吧,我之前也被偷到厭世」、「老公的比較防盜」、「小心不見之後多了五百」、「你改用女兒內褲失竊率會不會提高,畢竟某些變態看到反而會更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