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38年首度回故鄉演出 娃娃金智娟7月高雄開唱

出道38年首度回故鄉演出,娃娃金智娟7月高雄開唱。(記者黃佳琳翻攝)

出道38年首度回故鄉演出,娃娃金智娟7月高雄開唱。(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6/07 14:4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自辦節目「就在今夜」,7月邀請以《就在今夜》一曲驚豔歌壇的搖滾教母「娃娃」金智娟,這是娃娃首次在故鄉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7月5日晚間8點在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演出,娃娃將以高亢的嗓音傳達女力POWER,點燃高雄的盛夏夜。

出生在高雄的娃娃,從小住在眷村,身為空軍軍官的父親自小對她採取開明的教育方式,記憶中父女倆常一起聽音樂,啟蒙了娃娃對音樂的喜愛,也造就了她踏進歌壇的契機。

18歲時擔任「丘丘合唱團」女主唱,以開創顛覆的表演方式一鳴驚人,一首搖滾味十足的《就在今夜》紅遍大街小巷,不但是台灣搖滾樂團的先驅,更奠定娃娃台灣第一代搖滾女歌手的地位;樂團解散後,以〈飄洋過海來看你〉一曲轉型成功,帶著感性與寂寞的歌聲引發共鳴,曲風多樣更具韻味,成為華語經典情歌金曲。

此次在高流的演出,娃娃將活動定名為《回歸主場》,象徵出道38年首度回到高雄,期望透過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傳達這些年的歷練及難忘回憶,以及對人生的體會及心情,與自己的原鄉─高雄連結,以最具爆發能量的演出震撼「人生主場」,唱出搖滾與熱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