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武營過端午 鹿特丹愛樂獨家獻聲

明華園日字戲劇團推出《巾幗醫家》。(文化局提供)

明華園日字戲劇團推出《巾幗醫家》。(文化局提供)

2019/06/06 22:4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端午連假「藝」起賞樂!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週六、週日由鹿特丹愛樂管弦樂團帶來創團滿百年獨家獻聲;明華園日字戲劇團明起(7日)一連3天在大東藝術文化中心推出新戲《巾幗醫家》;農業局將推出端午立蛋「高雄一日農夫」,讓民眾享受藝文及採果樂趣。

鹿特丹愛樂管絃樂團以獨特音色影響歐洲樂壇,不僅在歐洲指標性樂團中名列前茅,並以出色且充滿熱情的表演張力、備受讚譽的錄音和創新手法觸及觀眾群而聞名。

衛武營表示,樂團演出從在地場館到世界各地音樂廳、教育演出和社區推廣項目上,每年的樂迷高達15萬至20萬人,今年鹿特丹愛樂管絃樂團慶祝100週年紀念,將與剛上任的首席指揮拉哈夫.沙尼訪台,獨家獻聲給衛武營樂迷。

明華園日字戲劇團推出新戲《巾幗醫家》,明起一連3天於大東藝術文化中心登場,以文戲武作方式呈現,刻劃一齣落難醫家之女的故事,由台灣第一丑角陳勝在與兒子陳駿杰共同參與編導,小旦陳昭薇和明華園當家女主角鄭雅升上演共搶男人,及對簿公堂的戲碼。

農業局則是推出「高雄一日農夫」活動,明天是端午立蛋拿獎品,還有客家包粽DIY,還能下田採芋頭、金煌,現打芋頭牛奶嚐鮮,窯烤芒果披薩風味餐。週日推出蕉荔來旗山遊程,除了下田割香蕉,還能採玉荷包荔枝嘗鮮,還能手作在地老味道香蕉包,體驗薑黃荔枝Q餅DIY,還能在斜張橋欣賞高屏溪風光。

鹿特丹愛樂管弦樂團創團滿百年,獨家獻聲衛武營。(衛武營提供)

鹿特丹愛樂管弦樂團創團滿百年,獨家獻聲衛武營。(衛武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