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百隻叉尾雨燕大開空中交配趴 他幸運拍下珍貴畫面

基隆市野鳥學會理事長沈錦豐近日在基隆嶼附近,意外發現一群叉尾雨燕在空中開起交配趴,他也立刻用手機拍下這難得的奇特畫面。(圖由沈錦豐授權提供)

基隆市野鳥學會理事長沈錦豐近日在基隆嶼附近,意外發現一群叉尾雨燕在空中開起交配趴,他也立刻用手機拍下這難得的奇特畫面。(圖由沈錦豐授權提供)

2019/06/02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市野鳥學會理事長沈錦豐近日在基隆嶼附近,意外發現一群叉尾雨燕在空中開起交配趴,他也立刻用手機拍下這難得的奇特畫面,PO網後引發許多網友嘖嘖稱奇。

沈錦豐昨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指他在基隆嶼偶然看到一群將近百隻的叉尾雨燕的空中交配趴,他在興奮之餘也趕緊拿出手機記錄這難得一見的畫面。

從其拍下的影片可看到,透過慢動作錄影,可看到兩隻叉尾雨燕上下黏在一起超過1秒鐘的畫面。據其表示,當時他參加登基隆嶼活動,多次看到叉尾雨燕在空中交配的畫面,只可惜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錄影,所幸當時站在基隆嶼的高處,離這群叉尾雨燕還不算遠,所以有時距離很近,這才順利紀錄下這段短短的珍貴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