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爆紅金針花海! 花壇虎山巖繡球花開了

彰化花壇虎山巖的繡球花開了!(取自彰化虎山巖粉專)

彰化花壇虎山巖的繡球花開了!(取自彰化虎山巖粉專)

2019/06/01 23:4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接力開花!彰化花壇虎山巖今年花開不斷,白白的李花開完,換黃澄澄的金針花,而剛種不久的繡球花也開了,一花接一花,讓虎山巖超級的繽紛!

虎山巖管委會祭典組長陳振欽說,今年金針花大開,讓虎山巖湧入來自全國各地的賞花遊客,知名度大增,目前金針花的花況還有5成,成為民眾賞金針花不必遠赴花東的最佳選擇。

今年李花開得燦爛,金針花更成為全國焦點,虎山巖管委會再接再厲,在金針花剛開時,就種下約1000株繡球花,如今已經陸續開花,成為民眾最新打卡的人氣目標。

而先前的李花或是正在開的金針花,花色單一而純粹,這次種下的繡球花,特性就是花色會受到土壤酸鹼度影響,而有藍至紅紫的變化,也被視為是天然的酸鹼指示劑,花色多元又豐富。

為了讓更多遊客清楚花訊,虎山巖入口張貼公告,每年2月到6月底,從李花、金針花到繡球花,一棒接一棒的開花,只要想賞花,來虎山巖就對了!

金針花況還有5成。(記者劉曉欣攝)

金針花況還有5成。(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