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瓜們有福了! 6月起哈利波特將推4本短篇新作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將在今年內出短篇新作,電子書出版社「波特魔」日前也先亮相新作品封面設計。(圖擷取自波特魔官網)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將在今年內出短篇新作,電子書出版社「波特魔」日前也先亮相新作品封面設計。(圖擷取自波特魔官網)

2019/05/31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愛「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粉絲們有福了!由J.K羅琳(J. K. Rowling)委託設立的電子書出版社「波特魔」(Pottermore)日前發表聲明表示將於今年內推出4本短篇系列電子書,讓讀者更深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綜合媒體報導,電子書出版社「波特魔」日前發表聲明 分享一令人雀躍的消息,自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出版20年之後,作者J.K羅琳預計將在今年6月起推出4本短篇電子書。而這4本非小說作品的靈感來自於2017年於大英圖書館舉辦的哈利波特系列展覽「哈利波特:魔法史」(Harry Potter: AHistory of Magic)。

「波特魔」也率先揭露這4本作品的封面設計,其書名及內容也都是巫師在格華茲魔法學院(Hogwarts)中會出現的讀物,分別為《穿越符咒學與黑魔法防禦術(A Journey Through Charms and Defense Against the Dark Arts)》、《穿越魔藥學與藥草學(A Journey Through Potions and Herbology)》、《穿越占卜學與天文學(A Journey Through Divination and Astronomy)》與《穿越魔法生物照顧辦法(A Journey Through Care of Magical Creatures)》 (暫譯)。其中《穿越符咒學與黑魔法防禦術》與《穿越魔藥學與藥草學》預計先在6月27推出,目前已知會有英文、法文、德文與義大利文,現在也已可於 Amazon、Apple 與 Kobo 網站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