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荔枝椿象卵」整排黏襪上!她穿4小時發現...已經孵化了

有民眾未注意到有「荔枝椿象」的卵附著在襪子裡,直接將襪子穿在腳上出門,直到過了4小時才發現。(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民眾未注意到有「荔枝椿象」的卵附著在襪子裡,直接將襪子穿在腳上出門,直到過了4小時才發現。(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5/30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可怕了!有民眾日前未注意到有「荔枝椿象」的卵附著在襪子裡,直接將襪子穿在腳上出門,結果上班4小時後才發現,然而更恐怖的是,此時已有一些荔枝椿象的卵開始孵化,甚至還有汁液流出,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直呼「看了密集恐懼症都發作」!

一名女網友昨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PO出照片表示,「如果我說我妹很智障!把荔枝椿象穿在腳上,然後上班四小時才發現,是不是該說她沒神經?」從照片中可見,10幾顆的荔枝椿象蟲卵附著在襪子內側,有些甚至已經開始孵化,流出不明汁液,難以想像事主上班時,腳後跟竟被這些蟲卵緊貼著,歷經4個小時的時間才發現。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們看完都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超級噁」、「密集恐懼症大爆發!」、「還以為是襪子止滑的...」、「上一次我漏掉了一隻,現在房間裡少說200多隻」、「我之前更慘是在內褲上發現」、「那顏色讓我毛到不行」。

事實上荔枝椿象除了會為害荔枝、龍眼等水果外,一旦他們受到驚擾時,還會噴發防禦性臭液,人體皮膚若不慎沾染,恐引起灼傷般的潰爛或過敏,因此提醒民眾切勿徒手抓蟲,若已碰觸到臭液,此時需先以大量清水沖洗,並儘速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