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歐大暴走! 台灣魔術師啟程徒步長征亞歐大陸

劉又誠曾從澳洲墨爾本徒步到雪梨,全程走了1600公里。(圖擷取自劉又誠臉書)

劉又誠曾從澳洲墨爾本徒步到雪梨,全程走了1600公里。(圖擷取自劉又誠臉書)

2019/05/29 0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魔術師劉又誠前年在澳洲徒步1600公里;去年從上海走到西藏;今年5月28日再從中國河北平泉出發,準備走到歐洲大陸最西端,開始「歐亞大暴走」旅程。

劉又誠28日深夜在臉書上寫下「亞歐大暴走 Day1」日記,光是第一天就從平泉市徒步行走到黨壩鎮,包含亂晃總共走了42公里。他表示作為復出賽,今天有點緊張。

劉又誠從早上4點多起床後到早上10點半才正式離開平泉,他在平泉探索美食和文化,還聽老師解說在地人一定會知道的常識等等,而歐亞大暴走第一天下來,僅花費4人民幣(約台幣18元)的水及20人民幣(約台幣91元)的晚餐。

劉又誠曾從澳洲墨爾本徒步到雪梨,全程走了1600公里,也曾自上海徒步至西藏,共計6300多公里,現在則要從平泉走到歐洲大陸最西端,橫越整個歐亞大陸,他說,「基本上沒有危險或是公權力阻止不上車,目前規劃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浪一年然後辦理中亞簽證,如果這8000公里無法辦到中亞簽證就會飛回台灣辦簽證、如果新疆不讓出或吉爾吉斯不讓用走進去就飛進中亞。」

劉又誠預計在13天後抵達北京,歡迎朋友伴走一段或是找他到學校、機構分享,他也勉勵大家「我會加油的,讓我們一起朝各自的目標努力、努力、努力,加油!」

台灣魔術師劉又誠(左)28日從中國河北平泉出發,準備走到歐洲大陸最西端,開始「歐亞大暴走」旅程。(圖擷取自劉又誠臉書)

台灣魔術師劉又誠(左)28日從中國河北平泉出發,準備走到歐洲大陸最西端,開始「歐亞大暴走」旅程。(圖擷取自劉又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