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河賞蓮新秘境! 蓮鄉自行車道黃金花海和綠隧

遊客可循蓮鄉自行車道遊覽蓮田風光。(記者楊金城攝)

遊客可循蓮鄉自行車道遊覽蓮田風光。(記者楊金城攝)

2019/05/24 21:0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遊賞「蓮鄉」白河另有秘境,正值蓮花盛開,遊客可循蓮鄉自行車道遊覽蓮田風光,自行車道季節限定的阿勃勒黃金花海目前開得正盛,讓人賞心悅目。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是在5年前建置蓮鄉自行車道,當時就選擇在自行車道兩側種植阿勃勒,主要考量阿勃勒花期接續在3月林初埤木棉花季之後,更可搭配5月蓮花季活動,提供遊客更多元美麗的蓮鄉景緻。用心養護5年後,今年蓮鄉自行車道的阿勃勒林道盛開,吸引遊客拍下黃金雨留念。

台南市觀旅局風景區管理科長林士群說,蓮鄉自行車道串聯玉豐綠色隧道及小南海周邊自行車道,全長1.2公里,沿途有解說牌和自行車裝置藝術,透過自行車道路線串聯,遊客往東可到白河竹子門芒果綠隧,往西可到後壁小南海風景區,往北可到白河蓮花公園,往南可到白河市區,路線平坦,十分適合騎自行車。

王姓遊客說,騎車漫遊蓮鄉一日遊,就可將蓮花、阿勃勒、綠色隧道美景一網打盡,感覺很棒。

白河蓮鄉自行車道兩旁的阿勃勒盛開,形成另類花道。(記者楊金城攝)

白河蓮鄉自行車道兩旁的阿勃勒盛開,形成另類花道。(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