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登記首日 新北愛情長跑14年情侶成合法伴侶

同婚登記首日,新北市汐止戶政事務所,新人Eagle與Mei早上10點半攜手登記結婚,Eagle開心親吻Mei。(記者俞肇福攝)

同婚登記首日,新北市汐止戶政事務所,新人Eagle與Mei早上10點半攜手登記結婚,Eagle開心親吻Mei。(記者俞肇福攝)

2019/05/24 12:52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戶政所今天喜氣洋洋,新人Eagle與Mei早上10點半攜手登記結婚,Mei父母與Eagle大哥大嫂到場見證歷史的一刻;Eagle說,他與Mei交往14年,能給的都給的,只差一張身分證上互相登錄彼此為配偶,Mei說,終於等到這一刻,感覺很幸福、也很感動。

Mei說,她是出國旅遊時,認識擔任導遊的Eagle,一開始是彼此欣賞,後來一起出遊看展覽,發現有共同的興趣與嗜好,但是兩人開始交往時,遭到家人強烈反對,因在意朋友眼光,內心飽受煎熬,但兩人興趣相投,愈相處愈離不開彼此,便毅然決然一起攜手面對挑戰。

Mei的爸爸說,他一開始也沒辦法接受,但是我們做父母的看到她們兩個人那樣難過,做父母的也只能放下,學習接受給予祝福;Mei的爸爸說,看到女兒的配偶尊重女兒疼惜女兒,兩個人深深相愛互相照顧,他的擔心與不安才放下,今天才與太太來到場看兩人登記結婚。

Eagle的大哥說,Eagle與Mei兩人在一起很久,Mei是個好女孩,早就被全家接受,兩人之前已經拍了婚紗,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已辦理結婚登記;Mei說,能夠走到結婚登記這一天,5月24日能在台灣登記結婚,成為法律上的合法伴侶,她說真的很感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