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北道路衝連署數 「林口阿姨」直播盼鄉親相挺

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左)、蔡淑君一起開直播,希望林口鄉親幫忙連署挺淡北道路。(蔡淑君服務處提供)

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左)、蔡淑君一起開直播,希望林口鄉親幫忙連署挺淡北道路。(蔡淑君服務處提供)

2019/05/24 10:2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延宕20年的淡北道路在環評大會審查決議退回專案小組再審,讓原本露出一線曙光的機會又重回原點,當地居民組成的「支持淡北道路聯盟」5月10日在公共政策平台發起「行政院應督促所屬針對台2線竹圍到紅樹林路段交通壅塞問題,提出具體對策,加速治本改善」連署行動,除了淡水區民意代表參與連署,「林口阿姨」蔡淑君也在臉書開直播相挺,希望盡快達到5000分的目標,行政院就有必要研議。

為了加快連署進度,聯盟發起人張連榮找上市議員陳偉杰與在林口擁有高人氣的市議員蔡淑君共同幫忙,蔡淑君23日晚間以實際行動響應,與陳偉杰、張連榮兩人一起開直播,呼籲民眾一起來支持興建淡北道路;蔡淑君在直播中說,連署頁面有15頁,要完成連署不容易,她當起小老師逐步介紹連署步驟,也附上網址與服務電話,希望林口鄉親一個傳一個,全力幫淡水完成這最後一哩路。

張連榮說,淡北道路22年前因興建高架計畫受阻,轉換蓋淡水北側快速道路又遇到環保團體抗議而進入二階環評,現在又被環評大會退回,面臨停滯的窘況,拜託大家幫忙連署,督促行政院加速解決當地長久以來塞車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