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弟弟自動掃街撿菸蒂 網讚翻:台灣最美風景!

國中生將菸蒂一一撿到綠色塑膠袋中。(擷取自爆廢公社)

國中生將菸蒂一一撿到綠色塑膠袋中。(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5/22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懂事!一名穿著制服的國中生,日前自發性蹲在路邊水溝旁「撿菸蒂」,這一幕被一旁民眾拍照PO網後引起熱烈迴響。有網友就對此稱讚:「這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昨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在台中市公益路的一間85度C前的水溝,看到一名身穿制服的國中生,拿著一只綠色垃圾袋,蹲下來將周遭菸蒂一一撿入袋中。原PO表示,自己上前詢問後,該國中生表示,因為下課沒事做,覺得這附近有點髒,就過來撿垃圾。

原PO表示,自己沒有問國中弟弟的名字,也不清楚哪間學校的,但肯定他真的很有愛心,也表示「這樣的國中生真的值得讚許,加油,無名小英雄」!該文章發表不到兩天,也已獲得2.4萬多名網友按讚。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看看你們這些亂丟菸蒂的人!」、「好棒的孩子!」、「這家長教育很棒」、「這樣的年輕人不多了」;更有不少網友建議「學校看到應該表揚一下」、「 一定要讓學校知道他們有這麼棒的孩子,好好表揚他」!

國中生蹲在地上撿菸蒂,讓不少網友大力稱讚。(擷取自爆廢公社)

國中生蹲在地上撿菸蒂,讓不少網友大力稱讚。(擷取自爆廢公社)

原PO網友表示,此事發生在台中市公益路的一間85度C前。(擷取自爆廢公社)

原PO網友表示,此事發生在台中市公益路的一間85度C前。(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