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頭屋站前禁左右轉鄉親接罰單 議員批最貴加油站

中油苗縣頭屋加油站,前方為雙黃線路,禁止迴轉,民眾前往加油,常附加一張罰單,引發民怨。(記者張勳騰攝)

中油苗縣頭屋加油站,前方為雙黃線路,禁止迴轉,民眾前往加油,常附加一張罰單,引發民怨。(記者張勳騰攝)

2019/05/16 16:5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台灣中油苗栗縣頭屋加油站前為雙黃線,禁止迴轉,苗栗縣議員江村貴今天總質詢,指不少鄉親前往該加油站加油,卻因違規,還外加一張罰單,又有檢舉達人,不時出現拍違規,引發鄉親怒吼,要求苗縣府工務處及縣警局協助解決。苗縣警局長林國清表示,因應鄉親需求,將再邀集相關單位會勘評估可行方式。

江村貴指出,頭屋加油站平常有許多大貨車出入,是全國柴油加油量最多的站,但站前方不能左右轉,此事,他擔任頭屋鄉長8年任內,已函請公路總局及縣道安會報10多次,仍無法解決。

江村貴表示,有不少鄉親及大型車輛駕駛前往加油,還外加一張罰單,不時又有檢舉達人拍違規照片,已引發鄉親強烈不滿,他建議在該處設紅綠燈,由中油人員控管,或在頭屋站右側下坡處,設置測速照相,讓車輛減速,減少該路口車禍事故。

林國清指出,車輛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者告發600到1800元,頭屋加油站前路段去年8月曾發生死亡車禍,案發後,就邀集相關單位會勘,惟公路總局對地方要求劃設網狀線,因不符標誌標線規定而未予同意,如今地方鄉親有需求,將再邀集相關單位會勘,評估可行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