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鎮化石園區爆夯大塞車 市府這麼做…

南市交通局安排綠幹線周末加密班次,提供民眾搭公車到左鎮化石園區參訪便利。(記者洪瑞琴翻攝)

南市交通局安排綠幹線周末加密班次,提供民眾搭公車到左鎮化石園區參訪便利。(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9/05/16 12:1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新開幕的左鎮化石園區參訪人潮「大爆發」,南市交通局協調客運業者於5月18日、19日,以尖峰15分鐘1班次加密綠幹線(台南-玉井)班次,民眾除了可自行前往搭乘接駁專車外,亦可搭乘綠幹線公車至左鎮化石館站下車後前往,可免除自行開車疲累及停車不便。

左鎮化石園區於5月12日開幕,全新完工的園區,整合原菜寮化石館、自然史教育館與光榮國小,5大展館面積共近9000平方公尺,超過4600件館藏,是全國唯一的化石主題園區,也是全國本土化石館藏最多的博物館,當天開幕,參觀民眾湧現也造成沿路大塞車。

交通局長林炎成表示,大台南公車綠幹線在該館設有「左鎮化石館」站,提供台南火車站、玉井站間接駁,相當快速方便,民眾可善加利用,而且為鼓勵民眾搭乘,持電子票證(市民卡、一卡通、悠遊卡、iCash 2.0)搭乘台鐵及大台南公車,並且上、下車都刷卡,4小時內轉乘市區公車1段票免費,幹支線公車8公里免費再折扣9元,十分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