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能科大3生為台灣爭光!韓國國際美容競賽勇奪3金1銀1銅

萬能科大時尚系周昶維(左)、劉宇程(中)、蔡立炫(右)勇奪韓國首爾國際美容競賽1金1銀1銅。(記萬能科大提供)

萬能科大時尚系周昶維(左)、劉宇程(中)、蔡立炫(右)勇奪韓國首爾國際美容競賽1金1銀1銅。(記萬能科大提供)

2019/05/12 14:1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萬能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劉宇程、蔡立炫、周昶維,由指導老師陳育睿率隊前往韓國首爾國際美容競賽,與來自韓國、日本、台灣、加拿大、美國、越南、中國、印尼、菲律賓、印度、俄羅斯等11國、1000多名選手同場較勁,11日脫穎而出勇奪3金1銀1銅,現場精湛的作品成全場矚目焦點。

時尚系劉宇程、蔡立炫、周昶維3人在高中時期都不是本科系,因為喜歡美髮而選擇萬能時尚系就讀,得知這次競賽訊息時即表示想要挑戰看看,並趁此機會出國觀摩學習;陳育睿也爭取校方的支持,獲得學校補助經費讓3人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參與競賽。

獲得創意髮型金牌的大二學生劉宇程表示,此次參賽作品的髮型設計部分,以海浪及貝殼的型態來展現髮片的柔和與多變的創意,造型的部分是因為喜歡鳳凰,所以將它設計在配件上讓整體造型呈現優雅高貴的氣質,他很感謝陳老師在訓練時的嚴格要求,讓自己可以在訓練過程中有更多的成長。

同是大一學生的周昶維、蔡立炫,接觸美髮不到一年的時間,分別獲得晚宴髮型銀牌及時尚新娘髮型銅牌,其中,周昶維到了競賽場準備時才發現將配件遺漏在飯店,幸經陳老師的快速反應,重新調整並且立即製作新的配件,才能有這樣的好成績。

指導老師陳育睿(左)跟得獎學生合影。(萬能科大提供)

指導老師陳育睿(左)跟得獎學生合影。(萬能科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