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嘴角失守! 這商品的台語唸法竟像極在暗酸韓國瑜...

地瓜粉的台語念法像是在暗酸韓國瑜,大批網友笑根本先知。(圖擷自PTT)

地瓜粉的台語念法像是在暗酸韓國瑜,大批網友笑根本先知。(圖擷自PTT)

2019/05/10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團購公司負責人「486先生」陳延昶近期頗關心政治,日前在臉書PO出力挺蔡英文的照片,還曾開玩笑說要當NCC主委,今又再度於臉書發文,貼出一張地瓜粉的照片,由於地瓜粉的發音意有所指的在暗諷韓國瑜,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陳延昶在臉書PO出一張地瓜粉的照片,上面括號寫道(韓極混),與地瓜粉的台語唸法一樣,更表示「以後我們公司員工餐,唯一指定品牌,要團購的+1」,笑倒大批網友。

PTT上也出現同張圖片的爆卦文章,文章內容寫道「不只英粉、賴粉、郭粉、綠粉、柯粉在嘲諷我韓總,現在居然連地瓜粉都偷偷打我韓總,這樣子可以嗎?地瓜粉最好早點講清楚,不然韓粉要大舉進攻,削價競爭就抵制死你地瓜粉,還不快道歉!」。

PO文網友表示,這是別人傳來的P圖,覺得好笑就發文分享,看到該張圖片的網友紛紛回應「原來台語早預言了韓,先知啊」、「韓粉決定抵制這個地瓜粉」、「還不快進攻地瓜粉絲頁」、「廢到笑」、「就算是P圖的,也太中肯了」、「高級酸,實在太有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