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K小資女擁房產稱「買房不難」網友發現真相怒了!

小資女表示很多買不起房子的人,可能都是想要「買在雙北」(見圖),她表示,其實桃園有高鐵、火車,也是很好的選擇。(資料照)

小資女表示很多買不起房子的人,可能都是想要「買在雙北」(見圖),她表示,其實桃園有高鐵、火車,也是很好的選擇。(資料照)

2019/05/03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下大多數年輕人買不起房,政府也注意到並設法解決。不過一名35歲,月入3萬元的女子表示,自己月入30K,月存18K,從18歲存到35歲,已經在桃園買了間350萬元的房子。她表示,「買房並沒有很難」,且讓人有歸屬感。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女子文中有提到「父母歸還多年孝親費」、「老公幫忙付房租」,怒轟「還不是靠爸媽、老公」!

原PO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很多買不起房子的人,可能都是想要「買在雙北」,她表示,其實桃園現在有高鐵、火車,也是很好的選擇。她表示,自己月薪3萬多,一個月花1萬2存1萬8,老公幫忙支付房租,而家人則是退還了原PO從18到35歲,近20年來每月給予的5000到1萬元孝親費。「加上我自己存的錢,變成了頭期款」。

原PO表示,這間350萬的房子在桃園市區,是25年的2房舊大樓,自備款存6年就有了,一個月房貸才1萬5000元,等於是房租。她更喊話「我月薪才3萬多而已也敢買房,因為買房子讓我從懶惰變得勤勞而更努力工作,讓我從亂花錢變節檢,買房讓人有歸屬感」,她指出「買房並沒有很難」,也勸大家名牌、汽車都先不要買,省吃儉用拿去買房子最實在。

不過文章PO出後,立刻遭許多網友怒轟「根本花別人的,自己賺的存起來」、「原來是靠老公付租金」、「要先有一對不需要孝親費的父母...」、「我只看到一句話,就是老公薪資付房租」。

也有網友指出原PO說法沒有什麼不對,表示「理財觀念很正確」、「比一些月入10萬的觀念還好」、「我也覺得買房比較重要」,但當中也有些人認為,「這樣降低生活品質,很不值得」。

對於文章造成正反兩極評價,原PO也說明,「有好媽媽跟好老公讓我衣食無缺是事實,但我沒有靠老公跟靠家人,請大家不要以偏概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