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豔文、藏鏡人、女暴君三角戀? 雲州大儒俠明天經典重現

黃俊雄明天將於文化處演出「雲州大儒俠」,經典再現。(記者林國賢攝)

黃俊雄明天將於文化處演出「雲州大儒俠」,經典再現。(記者林國賢攝)

2019/05/03 15:0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州大儒俠台視演出將滿50年,布袋戲國寶級大師黃俊雄明天晚上將在雲林縣文化處表演廳演出「雲州大儒俠-史艷文」重現經典。

黃俊雄今天於文化處表演廳先小試身手,隨手演出一段關公過五關斬六將、孫悟空、雲州大儒俠等戲碼,身段細膩、口白精典,大師功力讓來賓如痴如醉。

今天演出的橋段呈現史豔文、藏鏡人、女暴君3人間感情糾葛,但最終結局,黃大師表示不能事先爆雷,明天來看表演就能知道。

文化處長陳璧君表示,黃俊雄大師出身雲林縣虎尾鎮,14歲隨父親、布袋戲通天教主黃海岱學習布袋戲,由後場學起,從操偶、口白和戲劇製作,堪稱布袋戲全科狀元。

陳璧君說,黃俊雄作品「雲州大儒俠」是台灣電視布袋戲的知名經典作品,連演583集,並創下97%的收視率,至今無人能及,這次應邀演出「雲州大儒俠」,經典再現,是許多喜歡布袋戲的觀眾不容錯過的好戲,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賞。

黃俊雄演出關公過五關橋段,精湛技藝與口白風靡全場。(記者林國賢攝)

黃俊雄演出關公過五關橋段,精湛技藝與口白風靡全場。(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