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年第一人! 護理師任部立醫院副院長

林紹雯是部立醫院第一位護理師副院長。(衛福部提供)

林紹雯是部立醫院第一位護理師副院長。(衛福部提供)

2019/05/02 16:37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百年來第一位!衛生福利部今天宣布,部立台中醫院新任副院長由該院護理師林紹雯出任,這也是部立醫院百年來的第一位護理代表副院長。

衛福部表示,依據遴選規定選出副院長,對象開放所有醫事人員報名,也樂見台中醫院各類醫事人員參與管理職。

部立台中醫院的護理人員高達五成以上,雖然以往副院長都是由醫師出任,但近期醫院修改遴選資格,開放所有醫事人員報名,希望醫院管理階層有不同的管理不同的管理思維。

台中醫院今天舉辦「護理達人分享茶會」,衛福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副執行長林三齊、護理及健康照護司司長蔡淑鳯、台灣護理學會理事長王秀紅、護理師護士公會監事長盧美秀及護理代表都一起參與。

衛福部立台中醫院今天舉辦「護理達人分享茶會」,中間捧花者為新任副院長林紹雯。(衛福部提供)

衛福部立台中醫院今天舉辦「護理達人分享茶會」,中間捧花者為新任副院長林紹雯。(衛福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