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潭水舞壓軸曲目上陣 和美山「螢光晚會」爭豔

「碧潭水舞」22日推出兩首壓軸新曲目,民眾叮感受碧潭水舞多彩繽紛的感官盛宴。(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碧潭水舞」22日推出兩首壓軸新曲目,民眾叮感受碧潭水舞多彩繽紛的感官盛宴。(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19/04/20 16:2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19年「碧潭水舞」3月8日啟用以來,吸引不少遊客,近日氣溫逐漸回升,單日遊客突破紀錄,「碧潭水舞」將於4月22日推出兩首壓軸新曲目,民眾可把握機會,感受碧潭水舞多彩繽紛的感官盛宴,晚上還可以前往碧潭西岸的和美山步道賞螢,樂趣無窮。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專門委員陳靜芳說,碧潭水舞22日起推出兩首壓軸曲目,首先是結合《Uptown Funk》及》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兩首西洋流行樂,以POP中帶有funk音樂節奏編織,交織水舞豐富靈活的漫妙舞姿;另一首是傳唱不輟的經典台語老歌《淡水暮色》,大家耳熟能詳,可以說是國民旋律,詞境優美且旋律動人,搭配柔美優雅水舞律動及五彩光影,讓民眾憑添想像空間。

目前正在演出由原住民歌手A-Lin演唱的《一想到你呀》+老人飲酒歌》,以及動畫大師宮崎駿「龍貓」主題曲,展演到4月21日,還沒觀賞過的民眾,可以把握最後幾天前來觀賞。

陳靜芳說,碧潭風景區景觀優美,自然資源豐富,4月中起,位於西岸的和美山上美麗的螢火蟲紛飛,「螢光」閃閃值得深入探訪,即日起由台灣自然科技學會舉辦免費賞螢導覽,想參加的朋友可透過電子郵件(nt.tw@hotmail.com)報名。觀旅局也提醒民眾,賞螢注意有4不,不要拿手電筒照射螢火蟲、不要捕捉螢火蟲並帶回家、不要踩入路旁草叢、也不要亂丟垃圾,除了安排到碧潭賞螢看水舞外,還可以到附近的烏來山區泡溫泉、觀賞烏來瀑布以及參觀泰雅民族博物館體驗原民文化,規劃充實的新店烏來一日遊。

春天夜晚到碧潭觀賞水舞,增添夜色浪漫情趣。(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春天夜晚到碧潭觀賞水舞,增添夜色浪漫情趣。(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和美山賞螢,體會自然樂趣。(台灣自然科技學會提供)

和美山賞螢,體會自然樂趣。(台灣自然科技學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