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在今晚!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登場 萬芳唱壓軸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已唱出口碑,圖為去年活動。(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已唱出口碑,圖為去年活動。(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04/12 10:1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去年首次推出並創造上萬人潮的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晚(12日)起又要登場了,一連3天晚間7點在位於屏東市的縣立體育館旁草地舉行,免費進場,今天首日將播放經典歌曲MV,並由情歌天后萬芳擔任壓軸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屏東縣府傳播處建議歌迷們,下午5點之後進場,因為工作人員會於下午5點執行清場,若留有物品佔位且人不在現場者,物品會被集中到服務台保管。

屏東一年一度的「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於4月12日至14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旁草地盛大舉辦,屏東將有如天后宮般,一連3晚分別邀請萬芳、楊乃文、A-Lin分別擔任壓軸卡司,此外,4月14日第3天活動還將搭配娃娃-魏如萱的產後首演,超強表演陣容完全不售票,主打歌迷免費入場,網友大讚「不用錢就可以進場,就有小巨蛋等級的卡司!」「太佛心了!」

今晚首日「阿姨的少女時代」將播放經典歌曲MV,並由情歌天后 萬芳擔任壓軸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明天(13日)「來這別繫零估帶」以搖滾音樂為主,有小男孩樂團、吿五人、Tizzy Bac、搖滾天后 楊乃文,後天(14日)「文青唱歌不啪呆」則邀請了許書豪、蕭秉治(廷廷)、魏如萱、天生歌姬 A-Lin。

除了演唱會以外還有屏東在地的文創胖卡市集,體育場旁仁愛路(勝利路至公園路段)將進行道路封閉,時間為4月13日零時至4月15日上午5時,其他相關活動內容、交通管制及停車資訊可上屏東縣政府網站查詢。無法到場的民眾也可透過電視頻道MTV台、三立新聞網、Line TV、Live Me觀看精彩的表演。

萬芳今晚唱壓軸。(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萬芳今晚唱壓軸。(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