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貧窮限制了想像力? 網紅挑戰「一週吃一萬」

網路紅人「綠眼鏡」發起《X綠企劃》,要在一週內吃掉一萬元,結尾讓網友大讚「有創意又有愛心」。(圖片截取自Youtube頻道「綠眼鏡」)

網路紅人「綠眼鏡」發起《X綠企劃》,要在一週內吃掉一萬元,結尾讓網友大讚「有創意又有愛心」。(圖片截取自Youtube頻道「綠眼鏡」)

2019/04/10 0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綠眼鏡」近日發起了《X綠企劃》,要在一週內分次吃掉價值一萬元的食物,他表示,剛開始確實不知道能吃什麼東西,但後來利用各種方法在一週內順利吃完一萬元的食物,並且將剩餘的錢捐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網友不禁稱讚「有創意又有愛心」。

「綠眼鏡」以一部「一天打七次手槍」的影片爆紅,網友更笑稱他為「手槍俠」,他用詼諧的角度傳達性知識上的觀念,也讓他的粉絲數火速成長,近日他上傳了一部一週吃一萬的企劃,讓網友從他的角度放肆揮霍,大啖美食,從簡單的烤雞、飲料到高級自助餐廳、頂級壽司,讓觀眾每天都在期待「接下來怎麼花才吃得完」,最後一天他剩下近一千元,也將全數剩額捐給社福團體,他表示可以一週吃一萬是靠大家的點閱達成,也希望能做到「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美德。

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好有創意的企劃」、「這個結尾做得好」、「這個結尾讓我訂閱了你」、「你讓我也想幫助別人」、「被你圈粉了」,也有網友表示「吃一碗一萬元牛肉麵就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