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寮六輕爆炸 張麗善要求加重罰款500萬元

雲林麥寮六輕廠區稍早傳出氣爆,連數公里外似都能感受到劇烈震動。(圖翻攝自許留賓議員臉書直播影片)

雲林麥寮六輕廠區稍早傳出氣爆,連數公里外似都能感受到劇烈震動。(圖翻攝自許留賓議員臉書直播影片)

2019/04/07 16:53

首次上稿 16:22
更新時間 16:5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六輕爆炸公安事件,雲林縣長張麗善要求三天內完成事故原因報告,還原真相,一個月內完成六輕所有管線總體檢,她並表示,六輕在春假期間發生公安爆炸,違反空污法卅二條,將加重處罰,要求開罰最高的五百萬元,發生災害範圍內勒令停工。

張麗善並表示,災害通報系統及後續災害措施、居民是否要戴口罩、進行疏散,救災方式及人員訓練,要重新盤點。

縣議員許留賓表示,此次六輕爆炸,造成民宅玻璃破裂,牆壁龜裂,漁塭的養殖物也被嚇到,張麗善也裁示,六輕必須負責所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