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尋人啟事」找第100億旅客 網笑:這下變通緝犯了

台北捷運100億人次的幸運得主尚未現身領獎,北捷因此在新莊站內貼出「尋人啟事」。(圖擷取自台北捷運臉書)

台北捷運100億人次的幸運得主尚未現身領獎,北捷因此在新莊站內貼出「尋人啟事」。(圖擷取自台北捷運臉書)

2019/04/05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於3月31日突破100億人次,該位旅客從新莊站出站,除了可以免費搭捷運一整年外,還能獲得市價超過3萬元的筆記型電腦。不過至今(5)日該名幸運得主還沒現身領獎,北捷因此也在新莊站內貼出「尋人啟事」。

台北捷運公司3日在臉書上PO出100億人次的尋人啟事,尋找3月31日11點35分於新莊站出站、卡號為9122117626706366的旅客,同時也在新莊捷運站內的牆上,貼滿「尋人啟事」的海報,盼4月30日前23時59分前該名幸運得主能出面領獎,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說「這下幸運兒變通緝犯了」!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整個貼爆,好好笑」、「貼整排尋人也太可愛惹」、「這是通緝吧XD」、「好羨慕,快出現R」、「這樣貼還能找不到人的話...能不能把獎品給我」,另外也有網友分析中獎人遲遲未現身的原因,「搞不好是老人家,根本不知道有這項活動」、「結果人家根本不是北部人,只是那天來玩」、「該不會是外國旅客已經離境了吧」。

而隨著100億人次活動落幕,先前在臉書上活躍的「北捷5大捷運線」粉絲專頁,近日也宣告階段性任務結束,短期內不再更新臉書,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