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波鋒面接連來! 清明連假天氣看這篇秒懂

清明連假多數地區不受鋒面影響,維持穩定天氣。(資料照)

清明連假多數地區不受鋒面影響,維持穩定天氣。(資料照)

2019/04/03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晨低溫持續回升,北部略有雲層通過,西北部地區有零星微量降雨,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明起的4天清明連假將有兩波鋒面通過,不過多數地區僅受輕微影響,天氣大致穩定。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天北部、東半部與山區有局部短暫降雨機率,中南部平地相對穩定,為多雲時晴的天氣,白天舒適至微熱,各地早晚偏涼,北部高溫約23度、中部28度、南部31度,東半部則在27度左右。

至於民眾關心的4天連假天氣狀況,吳德榮表示,明(4日)明顯回暖,氣溫提升,西半部平地多雲時晴,東半部與山區將有局部短暫降雨機率;週五(5日)微弱鋒面快速掠過,迎風面北海岸、東半部將有短暫降雨,西半部仍為多雲時晴天氣;週六(6日)各地天氣舒適,唯東半部及山區有降雨機率;週日(7日)另一波微弱鋒面從北部海面掠過,對陸地影響不大。

吳德榮總結指出,清明假期將有兩波鋒面來襲,不過移動速度較快,僅週五這波對北海岸、東北部地區略有影響,持續時間也很短,其餘地區多能維持穩定天氣,氣溫變化幅度亦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