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張圖看了美呆! 秒懂鹿港夜間龍舟賽續辦原因

競技龍舟、傳統龍舟兩側裝飾的燈光,隨著船槳的划動,在河光水色中閃爍,絢麗的夜景之美讓人驚呼連連。(圖縣府提供)

競技龍舟、傳統龍舟兩側裝飾的燈光,隨著船槳的划動,在河光水色中閃爍,絢麗的夜景之美讓人驚呼連連。(圖縣府提供)

2019/03/31 14:1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前彰化縣長魏明谷為拚夜經濟,任內首推「鹿港慶端陽夜間龍舟賽」,前朝政策成功把競賽場地福鹿溪畔的迷人夜景,變成放假過節民眾旅遊打卡的熱門景點,美麗的政策不因縣長換人做而中斷,縣府今年延續夜間競賽,希望讓世界看見美好彰化,看見活力鹿港。

名為「2019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國際龍舟賽」將於6月5日到6月7日舉辦,競賽時段由下午1點到晚上8點30分,競賽場地在鹿港福鹿溪水道舉行。

主辦單位即日起到5月3日受理划龍舟競賽報名(活動網網址 ,縣府歡迎海內外人士組隊一較高下。

2016年彰化縣首創夜間龍舟賽,當年約有7萬人到福鹿溪看龍舟競賽,今年邁入第4年,活動經由點燈儀式和河岸絢麗的LED秀,讓競技龍舟、傳統龍舟兩側裝飾的燈光,隨著船槳的划動,在河光水色中閃爍,增添無限的美感,更突顯出夜間比賽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