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國中成功了! 基隆網球終於拚進全中運決賽

基隆成功國中網球隊連3年努力,全中運終於晉級決賽。(巫興昌提供)

基隆成功國中網球隊連3年努力,全中運終於晉級決賽。(巫興昌提供)

2019/03/29 09:5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成功國中網球隊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網球資格賽,團體組與個人組巫秉融雙雙晉級前8強,這是基隆市網球多年來少見打進全中運決賽,網球漂亮寶貝、市議員陳宜在臉書邀市民為這些小將們加油。

陳宜說,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網球資格賽,3月18日至23日在高雄舉辦,成功國中代表隊表現亮眼,團體賽連續對戰新北市、南投縣、台南市等5所學校,以4勝1敗晉級8強決賽。

個人組部份,隊長巫秉融以第三種子身份出賽,連續擊敗台中市、彰化縣等選手,以3連勝成功晉級8強決賽。

陳宜與哥哥陳迪是基隆網球好手,陳宜當選市議員為體育運動努力,陳迪仍在職業網壇中奮戰。

陳宜說,基隆市國中網球隊不知道多少年沒打進全中運會內決賽了,尤其是團體賽。成功國中連續3年組隊參加全中運,履敗屢戰,鍥而不捨,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們默默的在年久失修的市民體育活動中心裡熬了多少寒暑,今年堅持奮戰,終於團體組和個人組都取得8強決賽門票。

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網球決賽將於4月17至22在高雄舉行,陳宜在臉書邀請民眾一起為基隆健兒們加油。

成功國小網球隊4小將過關斬將,闖進全中運決賽,隊長巫秉融(右二)團體和個人都晉級決賽。(巫興昌提供)

成功國小網球隊4小將過關斬將,闖進全中運決賽,隊長巫秉融(右二)團體和個人都晉級決賽。(巫興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