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車2週內被撞3次!他崩潰:新車牌都還沒換又發生

有網友3個月前剛買新車(前方深灰色車子),上路沒多久,就在短短的兩週間,接連在靜止的狀態下被撞了3次,讓他好崩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網友3個月前剛買新車(前方深灰色車子),上路沒多久,就在短短的兩週間,接連在靜止的狀態下被撞了3次,讓他好崩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3/27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是中了什麼魔咒?有網友3個月前剛買新車,上路沒多久,就在短短的兩週間,接連在靜止的狀態下被撞了3次,讓他好崩潰。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才買3個月的新車,在3月中旬就已經被撞了2次,都是在靜止的狀態下,被後面的來車撞上,被撞傷的新車23日才修好,重新上路才沒幾天,昨天竟然再度發生同樣的事件,原PO崩潰地吶喊,「三天才三天哎!」加上先前2次,原PO的新車在短短2週內就被撞了3次,原PO為了避免衰事再度發生,還特地準備換新車牌,沒想到都還來不及換,原PO無奈地說,「新車牌上週五就已經選好、訂好了,原先規劃是等新車牌拿到後再去樂成宮或大甲過個火,無奈還沒拿到就出事了」。

網友看完都覺得原PO的運氣太誇張,「離譜...車真的要去過個運了」、「靠腰...又是你,不是說要去換車牌跟祭改了,怎麼又被撞了,我看換車好了」、「後車是不是在玩手機啊」、「這麼雖小,一定要保乙式,不然現在沒保險的人很多,crv修起來很貴的」、「你要不要檢查一下車有磁鐵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