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尋「楊雅芬」! 網友訪英意外找到台灣女孩14年前遺失的包包

台灣網友到英國拜訪朋友,意外看到朋友找到一個包包,裡頭證件顯示遺失包包的女孩也是名台灣人。(圖擷自臉書)

台灣網友到英國拜訪朋友,意外看到朋友找到一個包包,裡頭證件顯示遺失包包的女孩也是名台灣人。(圖擷自臉書)

2019/03/25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的名字是「楊雅芬」嗎?曾經在英國掉了一個包包嗎?一名台灣網友在英國意外找到一個台灣女孩14年前遺失的包包,在網路上發動協尋,該貼文被轉發到臉書等不少網站中。

PO文女網友表示,她在這個週末到英國遊玩,由於朋友購入了一間老房子,在裝修時意外從封閉已久的煙囪裡找到一個包包,包包打開後發現裡頭的裝有台灣女孩的證件及旅行紀錄,上頭記載的時間是在2005年,她推論可能是在遊學時包包遭到盜竊。

女網友表示,最湊巧的是,她是現任屋主,找到這個包包的朋友威一的台灣友人,更在近期到訪才能將消息傳回台灣,讓大家一起幫忙找尋「楊雅芬」,希望大家幫忙轉發消息,一起協尋雅芬,讓她找回14年前到英國旅行的紀念。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幫忙轉發該則貼文,許多網友回應「這篇會爆」、「我先卡位」、「雅芬你在哪」,另有網友給予意見,表示「轉貼貼爆料公社看看」、「打電話去倫敦台灣辦事處能不能查獲一些訊息」、「身份證上應該有戶籍地址吧?應該可以靠地址聯絡到」。

女網友表示這實在是太巧,網友於網路幫忙發動協尋,希望包包能物歸原主。(圖擷自臉書)

女網友表示這實在是太巧,網友於網路幫忙發動協尋,希望包包能物歸原主。(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