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妻產檢飆髒話怨「浪費時間」 網怒:耽誤人家青春還靠北

準媽媽辛苦懷孕10個月,卻有爸爸連幾個小時的產檢都等得不耐煩,甚至大罵一旁的妻子,讓同樣身為爸爸的原PO看了好氣憤。(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準媽媽辛苦懷孕10個月,卻有爸爸連幾個小時的產檢都等得不耐煩,甚至大罵一旁的妻子,讓同樣身為爸爸的原PO看了好氣憤。(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3/20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妻子得辛苦懷孕10個月,卻有爸爸連幾個小時的產檢都等得不耐煩,甚至大罵一旁的妻子,目睹這一幕的男網友,為這名媽媽大抱不平。

男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擔任水電工的他,晚上下班已疲憊不堪,但仍很期待和妻子一起去產檢,「雖然很累,但就想看看肚子裡的寶貝」,夫妻倆等了1個半小時才終於輪到他們,不過漫長的等待仍不減能看到寶貝的期待,照完超音波後,夫妻倆等著領取批價單,這時「耳後卻傳來一位年輕爸爸和他老婆的抱怨」。

年輕爸爸等得相當不耐煩,竟當眾大罵妻子,「我不懂我跟你來要幹嘛?幹XX!陪你來等2個小時,啊然後勒?進去照5分鐘?到底來要幹嘛?幹XX累的(得)要死,馬的!還要陪你在這浪費時間」,10分鐘後,輪到他們,年輕爸爸的妻子「似乎是問你要不要進去」,結果年輕爸爸竟只顧著玩手機,繼續坐著不理會,讓同樣身為爸爸的原PO好氣憤,「你知道你老婆滿臉無奈嗎?你知道你老婆看起來很受傷嗎?」

準媽媽懷胎10個月,歷經辛苦只「為了生你的小孩」,一旁的年輕爸爸卻只陪個幾小時的產檢就沒耐性,還把氣出在無辜的妻子上,原PO氣到直呼,「真的當場超想給聽八蕊」、「幹!講那不是人講的話!」

網友看完也大怒,「嫁到這種人真的很衰」、「是該嗆他!不想花時間跟心思陪伴老婆,就不要耽誤人家青春還在這靠北」、「產檢很浪費時間?我覺得跟這豬腦走到未來更浪費」、「怎麼挑到這種男人?話說當初每次的產檢,我都是充滿期待陪老婆去的,透過超音波看看小朋友成長的如何,幻想小朋友的長相...女人真的別犯傻」、「真過分,要那種老公來幹嘛的,虐待自己是不是,我等過四小時,結果是我不耐煩,還好我老公還很有耐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