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扶輪3470地區響應反毒 蘇嘉全稱讚社友投身公益

立法院長蘇嘉全(左)稱讚扶輪3470地區總監賴進發(右)帶領社友投身公益,為社會帶來溫暖。(記者丁偉杰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左)稱讚扶輪3470地區總監賴進發(右)帶領社友投身公益,為社會帶來溫暖。(記者丁偉杰攝)

2019/03/16 19:47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國際扶輪3470地區近年來響應反毒公益、挹注教育基金資源等不遺餘力,年度的地區年會今天起一連兩天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舉行,立法院長蘇嘉全獲邀出席活動,致詞時稱讚在扶輪3470地區總監賴進發領導下,扶輪社友投身公益,帶給社會溫暖。

國際扶輪3470地區包含雲嘉南縣市與澎湖縣,目前共有64個社、社友2323人,這次來嘉義市參加的人數1800多人,同時也有國際扶輪青少年交換學生數十人到場,國際扶輪社長(2018–19年度)巴利.拉辛(Barry Rassin)特別指派代表拉菲加西亞(RAFAEL "Raffy" M.GARCIA III)從菲律賓來台參加。

蘇嘉全的夫人洪恆珠當過屏東百合扶輪社長,蘇嘉全致詞時,稱他以「姑爺」身分出席大會,感到開心,還說在場的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也是姑爺,因為蔡夫人黃淑英是現任嘉義百合扶輪社長,稱讚夫妻倆攜手做公益,引來現場一陣掌聲。

蘇嘉全說,在國際扶輪3470地區總監賴進發領導下,該地區增加3個社、208位社員,今年度奉獻國際扶輪基金52萬餘元美金,奉獻國內教育基金700萬元新台幣左右,舉辦青少年街舞反毒宣導、關懷獨居老人照護、辦理捐血活動等,社友參與在地服務,為社會帶來溫暖。

籌辦這次年會的主委黃朝雲說,大會在嘉大瑞穗館周邊布置成年會會議的場域,首日午餐安排胖卡車隊提供市集小吃,呈現年會歡愉氣氛,總監賴進發特別準備兩顆1克拉鑽石超級大獎,讓社友摸彩同樂;明天的活動邀請海基會前董事長田弘茂主講「美中貿易大戰對全球局勢與兩岸關係變局之探討」及扶輪社友分享反毒街舞活動小故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國際扶輪社長 
巴利 拉辛指派代表拉菲加西亞(右)從菲律賓來台參加年會。(記者丁偉杰攝)

國際扶輪社長 巴利 拉辛指派代表拉菲加西亞(右)從菲律賓來台參加年會。(記者丁偉杰攝)

國際扶輪3470地區年會今起一連兩天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舉行。(記者丁偉杰攝)

國際扶輪3470地區年會今起一連兩天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舉行。(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