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士林夜市!3小包水果要價500 台南人:聽到都傻了

有網友在士林夜市買了一顆釋迦、不到半顆的鳳梨與3顆棗子,沒想到竟要價500元,讓她超傻眼。(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士林夜市買了一顆釋迦、不到半顆的鳳梨與3顆棗子,沒想到竟要價500元,讓她超傻眼。(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9/03/15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士林夜市現切水果攤頻傳販售「天價水果」,把消費者當成肥羊來宰,上月市府加強稽查,已有2家因不堪挨罰而停業。但又有網友在臉書表示,她在士林夜市買了一顆釋迦、不到半顆的鳳梨與3顆棗子,沒想到竟要價500元,讓她「聽到都傻了」。

一名女網友今(15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從台南北上到士林夜市遊玩,並在士林夜市外圍市集的水果攤,買了3種水果,包括一顆釋迦、不到半顆的鳳梨、3顆棗子,另外蓮霧半顆是店家送的,店家表示價錢為秤重100克50元,但她連重量都沒看到,店家就跟她說這樣500元。

女網友傻眼直呼,「是台北的品種比較高級,還是真的都把外來客當凱子,再也不會去那黑名單了」。她也補充店家的位置,「店家旁邊是釣蝦的、前面是馬路」。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留言「我以為只有外國遊(客)會當盤子,想不到台灣人也上鉤」、「士林夜市的水果我以為已經遠近馳名了...」、「看起來真的很少,是有吃過了嗎?」、「可能是削皮後變這麼少吧!」、「也太貴了吧⋯⋯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