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租喊漲! 60年老字號「青島豆漿店」 決定月底熄燈

60餘年老店「青島豆漿店」將於本月底關門,讓不少老顧客不捨。(圖擷取自google map)

60餘年老店「青島豆漿店」將於本月底關門,讓不少老顧客不捨。(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19/03/15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臨江街夜市,且開業已經超過一甲子的老店「青島豆漿店」驚傳將於本月底熄燈,原因是店租太高實在吃不消,因此決定關店休息,讓不少留戀好滋味的顧客感到十分惋惜。

綜合媒體報導,位於通化街和臨江街口的老字號「青島豆漿店」,經營已有60餘年,因為地處鬧區地段,實在的好滋味也贏得不少好口碑,尤其是店內的招牌燒餅以及帶有些許焦香味的豆漿,更是受老饕喜愛。

但是因為「青島豆漿店」位在熱鬧的黃金地段,租金自然比較高,原本的店租一個月就要28萬元,而今房東還想再3月底租約到期後調漲2萬元,讓老闆大呼吃不消,無奈決定在本月底收攤休息,讓不少從小吃到大的老顧客十分不捨。

附近店家都表示,有一些房東看到商圈附近的店家生意興隆,就會想調整租金,但如果調整幅度太多致使店家無法接受,就會選擇離開商圈另尋他處,直言這對商圈發展不是什麼好事。「青島豆漿店」也證實這個消息,也表示除了租金的關係,另外員工也難尋,老闆也才有熄燈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