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農民節表揚 新社生鮮蔬果包裝廠揭牌

新社農會生鮮蔬果包裝廠揭牌。(記者張軒哲攝)

新社農會生鮮蔬果包裝廠揭牌。(記者張軒哲攝)

2019/03/15 16:0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為鼓勵農民辛苦,今日於新社農會舉辦農民節表彰大會表揚模範農民,彰顯獲獎人員卓越成就與傑出事蹟。市長盧秀燕也頒獎表揚第31屆全國十大神農獎得主廖秉鋐,她並肯定在地農業實力,讓台中經濟更上一層樓,也同時替農會「生鮮蔬果包裝廠」揭牌。

農民節表彰大會今日在新社區農會登場,包括盧秀燕、立委江啟臣、市議員冉齡軒、農業局長蔡精強、陸軍第十軍團少將政戰主任莊惠安、新社區農會總幹事羅文正、新社區長林淑惠等人共襄盛舉。眾人在倒數聲中為「生鮮蔬果包裝廠」熱鬧揭牌,並一同參觀香菇包裝過程,見證地區農業行銷的實力。

表彰大會上,盧秀燕頒獎表揚第31屆全國十大神農獎得主廖秉鋐,已故新社區農會理事長劉福榮也獲得「奉獻獎」,主辦單位希望讓他生前為農業的努力,作為其他農民學習的典範。盧秀燕表示,新社區農會一直是她「心中的寶貝」,上任後馬上關心新社花海,希望當地名號持續強化,把台中最優質的農特產品成功行銷出去。

羅文正表示,新社天然資源豐富,當地一年的農業產值高達40億,其中包含蔬菜、水果、花卉、香菇等。隨著生鮮蔬果包裝廠落成啟用,農會將會營造安全的生產基地環境,為蔬果分級、為品質把關,讓消費者享受第一手、品質最好、最新鮮的產品,並持續積極打造通路,致力拓展農業行銷。

台中市農民節表揚,生鮮蔬果包裝廠揭牌。(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農民節表揚,生鮮蔬果包裝廠揭牌。(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