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年考10張金融證照 南華大四生被封「證照王」

南華大學財金系大四生陳德中,還沒畢業就已考取14張證照,被封該系的金融證照王。(南華大學提供)

南華大學財金系大四生陳德中,還沒畢業就已考取14張證照,被封該系的金融證照王。(南華大學提供)

2019/03/08 10:01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南華大學四年級學生陳德中,在二年級時立定未來投入金融產業的志向,積極考證照、以提早準備投入職場,大三時就一口氣考取10張包含「銀行內部與控管」、「理財規劃人員」等證照,迄今共取得14張,目標在畢業前考取17張證照,創下就讀的財務金融系最多證照紀錄、被封為證照王。

南華財金系主任廖永熙表示,金融相關產業面臨轉型,亟需「證券投資」與「理財規劃」兩個領域人才,因此系上為提升學生的就業競爭力,定期開設財金證照課程,且每個年度會挑出考最多證照的「金融證照王」給予獎勵金,目前畢業生平均每人擁有至少4張財金專業證照。

陳德中表示,平常關注投資理財資訊,了解要進入金融業,具備專業證照是必要門檻,於是利用在學期間,及早考取金融業相關證照;除學校獎勵金的鼓勵措施,學校還提供線上財金模考系統,助學生考前可多練習,對考照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