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運量將破100億 最大獎1年免費搭

台北捷運預計於3月底至4月初出現第1百億名乘客。(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捷運預計於3月底至4月初出現第1百億名乘客。(記者黃建豪攝)

2019/03/07 14:3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捷運通車邁入第23年,今宣布啟動「捷運一百億 缺你不可」系列活動,邀請乘客共同慶祝北捷運量將突破100億人次,祭出更種獎品,最大獎的第100億名乘客將可1年內搭乘捷運免費,並獲得價值超過3萬元的筆記型電腦。

北捷運總經理顏邦傑指出,台北捷運剛開通的第一個月,運量只有4萬人次,現在已經一天就可超過220萬人次,目前累積至99億4000多萬人次,都是靠非常多旅客和工作同仁共同努力達成的,因為台北捷運以外的軌道,桃捷、機捷、高捷等一天的運量合計加起來才100萬人次多一點,不到北捷的一半,因此軌道公共運輸事業可累計至100億人次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北捷公司指出,台北捷運運量預計可於今年3月底至4月初突破100億人次,因此第100億名幸福乘客,將可獲得1免費搭乘捷運及市價超過3萬元的ASUS筆記型電腦;而第100億名乘客的前後5名乘客,也可獲得3個月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

且從今天起至台北捷運累計進站達成100億人次前,就能參加「100億人次出現站預測」、「五大捷運線應援人氣投票」、「分享應援圖片拉票」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3個月或1個月搭乘捷運悠遊卡、72小時捷運車票、市長柯文哲簽名100人次紀念悠遊卡禮盒、ZenFone5手機、北投春天酒店雙人住宿店等禮品;而名字內有「百」、「億」、「人」`「次」4個字或身分證末兩碼合計為100的民眾,也可兌換特別禮品。

除此之外,北捷也舉辦「北捷生活夜間觀測站」活動,3月8日上午10時起開放線上報名,額滿或3月15日中午12時截止,將邀請50位民眾於親身體驗行控中心、自動洗車、車輛維修、軌道維修、北投塔臺及觀摩車站夜間作業,實際參與北捷的夜間勤務。

3月30日及31日兩天下午1時30分至傍晚6時,也會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舉辦的「100大金曲迎100億」慶祝音樂會,將邀請知名藝人、新生代選秀歌手及獨立團體,演唱捷運開通至今23年來的100大金曲,一起迎接捷運100億人次,現場同時設有創意生活市集,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北捷運總經理顏邦傑預測3月底至4月初,北捷可出現第100億名乘客。(記者黃建豪攝)

北捷運總經理顏邦傑預測3月底至4月初,北捷可出現第100億名乘客。(記者黃建豪攝)

北捷慶祝活動,邀請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擔任代言人。(記者黃建豪攝)

北捷慶祝活動,邀請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擔任代言人。(記者黃建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