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拿滿桌銅板買iPhone XR 正妹店員收錢數到面無表情...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照發文,透露有客人拿著「銅板」去買蘋果手機,「第一次收錢收的好累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照發文,透露有客人拿著「銅板」去買蘋果手機,「第一次收錢收的好累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3/07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支iPhone XR售約台幣兩萬六,這個價錢可能是1個人1個月薪水不吃不喝,或是得慢慢積存的辛苦錢,才能一圓蘋果夢。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照發文,透露有客人拿著「銅板」去付錢,讓人數錢數到手軟。

該名網友在文中彷彿無奈般地表示,「客人拿銅板買IPHONE XR」,讓他們第一次產生了「收錢收的好累啊」的念頭。從照片中可見,4個人圍在方形桌前,默默數著一整袋的零錢,夾雜著1元、5元與10元硬幣,部分散落在桌上,疑似尚未來得及整理,部分則一疊疊排排站好,看了不禁覺得眼睛快「脫窗」、一臉厭世樣。

據了解,10元硬幣重量約7.5公克,若買一支該機型的蘋果手機,全用10元付,總重恐達20公斤。若按照此規則計算,5元硬幣約4.4公克,總重可能要23公斤。

網友見狀笑稱,「銅板價」、「太誇張了吧」「存了很久的手機」、「要算到什麼時候」、「左邊的妹子好像不錯」、「可以直接請他去銀行換紙鈔再來」、「銅板也是錢啊」、「是豬公開殺順便買嗎」、「是不是得罪人家了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