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體大環展現力與美... 台灣的他驚艷亞洲達人秀!

台灣藝術家楊世豪日前登上「亞洲達人秀」(Asia's Got Talent)表演人體大環,精湛展現力與美,與大圈完美融合,獲得3位評審一致讚賞,讓現場觀眾起立鼓掌。(圖擷取自楊世豪IG)

台灣藝術家楊世豪日前登上「亞洲達人秀」(Asia's Got Talent)表演人體大環,精湛展現力與美,與大圈完美融合,獲得3位評審一致讚賞,讓現場觀眾起立鼓掌。(圖擷取自楊世豪IG)

2019/03/07 0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藝術家楊世豪日前登上「亞洲達人秀」(Asia's Got Talent)表演人體大環,精湛展現力與美,與大圈完美融合,獲得3位評審一致讚賞,還讓現場觀眾起立鼓掌。

26歲的楊世豪在2月底播出的「亞洲達人秀」中,他在節目表演人體大環,別於過去人體大環多著重於特技,楊世豪展現力與美,在古典樂的搭配下,演出極為優雅。

楊世豪的表演受到「亞洲達人秀」3位評審一致讚賞。評審之一的南韓偶像團體2PM前隊長朴載範說,就像看著楊世豪和這個大圈約會一樣,他看過很多同樣的表演,但沒有像楊世豪表演得一樣優雅美麗。另一評審、印尼知名歌手安谷對著楊世豪說,「我想要感謝你,因為這是如此美麗的時刻。」評審之一、知名詞曲創作家佛斯特(David Foster)認為,「在表演的當下,我們3位評審和觀眾,被轉換到了某個地方,當我看著你時,這確實發生。」

楊世豪在臉書上表示,看完「亞洲達人秀」播出影片後,覺得電視與現場還是有差別,希望全亞洲觀眾有機會可以看到他現場的演出,也希望他的演出大家會喜歡。

楊世豪原本高中念美工科,大學才開始接觸到了表演藝術,因為練街舞讓他有機會進入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楊世豪說,透過這個機會翻轉了我的人生,他從害怕上台表演轉變到愛上舞台表演,「大學這4年的累積已經讓我成長並成為一位專業的馬戲表演者。」

目前楊世豪為加拿大幻光馬戲團(Cirque Eloize)的儲備演員,2017年獲得亞洲空中舞蹈大賽開放組亞軍(大環),2016年獲得台灣國際雙十流域街頭藝人大賽社會組冠軍(鐵環),2015年瑞士國際馬戲藝術節賽事YOUNG STAGE排名世界第6獲得德國演出合約獎。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