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證明台灣技術世界第一! 汽美師國際賽包辦冠亞軍

台灣師傅翁俊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灣師傅翁俊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9/03/06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汽車美容業相當發達,高手輩出,如今台灣在這方面的技術也受到世界肯定,兩名台灣汽美師傅前往中國參加國際大賽,結果擊敗來自歐美日等國近200名好手,包辦冠亞軍。

《蘋果日報》報導,台灣汽車美容師翁俊生、陳俊霖二月底前往中國深圳,參加2019年加耐得盃AEA中國(國際)汽車漆面美容大師賽,兩人扛了30幾公斤的裝備卻在賽前發現電壓不符,幾乎無法練習,幸虧當地台商幫忙才解決問題。翁俊生說,中國裁判對台灣選手特別嚴格,過程中差點被刷掉,好在最後仍奪下金牌。陳俊霖則是擊敗2018年全美冠軍,克服發高燒的不適,勇奪亞軍。

報導指出,翁俊生說自己從小家境不好,半工半讀,走上汽車美容之路。陳俊霖則是因為不想念書,跑去洗車打工,如今家人也看到他的成就。陳俊霖感嘆,台灣技術真的是世界第一,但沒有人去證明,這次他們希望能讓世界看到台灣。

台灣師傅陳俊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灣師傅陳俊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翁俊生(左)、陳俊霖(右)包辦冠亞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翁俊生(左)、陳俊霖(右)包辦冠亞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