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佳評如潮 作家:迪士尼應該想來屏東設園吧!

在屏東縣大鵬灣所舉辦的2019台灣燈會,3日晚間在長達6分鐘的燦爛煙火秀中劃下完美句點。(資料照)

在屏東縣大鵬灣所舉辦的2019台灣燈會,3日晚間在長達6分鐘的燦爛煙火秀中劃下完美句點。(資料照)

2019/03/04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台灣燈會昨(3日)晚風光落幕,吸引1339萬人次到場觀賞,佳評如潮,除了花燈受邀赴丹麥哥本哈根參展,主燈更獲得義大利A'國際設計大獎賽(A' Design Award)提名。有作家就笑稱,看到屏東燈會的工作團隊,迪士尼應該想來設園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表示,他要不惜一切代價,邀請迪士尼來高雄,但是上任後卻又改口,「迪士尼不是想蓋就蓋」,遭網友批評政策跳票,作家米果則聯想到此議題,在臉書發文「看到屏東燈會的工作團隊 ,迪士尼應該想來設園吧!」

米果看完台灣燈會的閉幕式後,忍不住驚呼「屏東燈會豎立了一道難以超越的障礙了,連閉幕的主燈秀跟水舞煙火都那麼美!」

美國內華達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昨也在臉書發文,「對燈會的看法:本土化,軟實力,國際化,積陰德」。他還引述燈會辦公室所說,「過去大型活動人潮統計,多在入口處由人工按碼表計算,或裝設感應器、用車流預估等,但這些方式無法提供即時人潮,且容易有重複計算等問題,與實際人數也有很大落差,因此今年台灣燈會與電信業者合作,透過手機偵測人數,可以針對區域、時段計算,甚至遊客停留時間也能算得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