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燈會每天近千警力維護秩序 警政署長南下慰問辛勞

屏東燈會每天動員近千名警民力,警政署長陳家欽前往慰問辛勞。(記者邱俊福翻攝)

屏東燈會每天動員近千名警民力,警政署長陳家欽前往慰問辛勞。(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9/03/02 12:3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228四天連假,僅228當天屏東燈會賞燈民眾就超過167萬人次,每天動員近千名警民力維護秩序,非常辛苦,警政署長陳家欽為此連假首日便前往慰問辛勞,並分享他過去的治安與交通勤務心得,希望能讓整個交通與秩序維護更加順暢。

警政署表示,這次燈會包含了海陸空大型燈光秀,僅228當天,賞燈民眾就打破歷史紀錄,預估燈會期更將突破千萬人次。

警政署長陳家欽228當天南下東港分局大鵬灣派出所慰勉執勤員警及協勤的義警、民防、義交、志工等勤務人員,除轉達行政院院長關心交通疏運順暢與燈區的安全維護之意,並要求中央警力包括保五總隊、保一總隊(維安特勤隊)、保三總隊(防爆犬)、刑事局防爆小組等,支援屏東縣警局,讓民眾賞花燈安全便利無虞、享受一個難得連休假期。

截至昨日止,動用警力數7677人次、民力827人次,總計8504人次。

陳家欽表示,燈會展期漫長,期間適逢228連續假日,警察犧牲與家人相聚時光配合執勤,實在非常辛苦,但維護治安、守護人民安全是警察的職責,燈會期間周邊交通疏導及治安維護不容有瑕疵。

同時,陳家欽強調,燈會期間應加強為民服務、回應民眾需求,設置警察行動補給站充分提供食品、水果及飲料等,讓員警能於休憩後恢復體力再次投入燈會維安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